中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山大信君汇湾|东南亚风格装修效果图展示

来自:zs.zhuangyi.com日期:2019-03-12 16:01:58
东南亚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这种风格比较适合喜欢喜欢静谧与雅致、奔放与脱俗的人。近些年来东南亚装修风格在我国也逐渐流行起来。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种风格。今天中山装一网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组位于中山地区的东南亚装修风格效果图。

所属城市:中山

小区名称:大信君汇湾

设计风格:东南亚风格

户型格局:4房2厅

户型面积:195㎡

设计理念:东南亚豪华风格多表现的是静谧与雅致、奔放与脱俗的装修特点。装修风格上多运用木材和其他的天然原材料,如藤条、竹子、石材、青铜和黄铜,深木色的家具,局部采用一些金色的壁纸、丝绸质感的布料,灯光的变化体现了稳重及豪华感。下面一起俩欣赏这组东南亚风格效果图吧。

餐厅效果图

客厅效果图

书房效果图

卧室效果图

怎么样?是不是非常好看呢?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装修知识,欢迎访问中山装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