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房门颜色选成棕色不好搭?中山装修网告诉你房门搭配技巧

来自:zs.zhuangyi.com日期:2019-02-16 13:57:27
相信大家在装修的时候,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最后一件事就是房门的选择。现在的门有各种各样的,其中白色和红色的门是比较受欢迎的。还有一种是棕色的门。但是,当你把门安装好了以后就会猛然间发现,和家里好像有些格格不入。今天中山装修网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关于棕色门装修效果图。

棕色门其实仔细分的话,还有不同的种类,不同的门要对应不同的搭配技巧。不然搞错了很容易让房门看起来与整个家格格不入。下面就跟着中山装修网小编一起去看看棕色门怎么搭配才好看吧!

中山装修网棕色门装修棕色门装修效果图

1、门与家具要颜色相近

房门颜色通常需要选择一家具颜色相近,最好能够与窗套哑口的颜色相一致。目前市面上房间套装门都通常配有窗套哑口、踢脚板、护角线等。同时房间门的颜色最好能够与墙面颜色形成一定的反差,比如你选项白色木门,最好选择带有色彩的墙面,会让你房间层次感更强,不会然人觉得单调,同时还能让人感觉室内空间清新。

中山装修网棕色门装修棕色门装修效果图

2、门要匹配相应风格

什么样的风格当然搭配什么样的卧室门,对于欧式风格,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棕色的卧室门,对于田园风格,就要选择像米色、灰色这样的浅色系门;如果是简约风格,那或许要考虑用木色的卧室门,和整体风格匹配才是合适的。

中山装修网棕色门装修棕色门装修效果图

3、浅色调房间适合木门颜色

如果室内装修以浅色调为主时,在木门选择上,最好选择白橡、桦木等带有冷色的木门。如果室内装修以深色调为主,那我们需要选择柚木、胡桃木这类带有暖色调的木门。木门的颜色选择还与墙面、地面、软装的颜色息息相关,如果不知道如何选择,我们最好选择与室内空间环境相近的颜色。

中山装修网棕色门装修棕色门装修效果图

4、地面与木门颜色最好保持一致

房间门颜色选择时,还需要注意地面的颜色,最好能够与地面的色调保持一致,如相同的冷、暖色调等。但色彩也不能选择完全一样,这样会导致地面与木门颜色混淆,空间感被大大削弱。

中山装修网棕色门装修棕色门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中山装修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有关于棕色门装修效果图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在您装修的时候帮到您,要想了解更多有关于装修方面的知识,不要忘了时刻关注中山装修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