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黄色为装修主色调的家实在是太美了,自家实景分享你

来自:zs.zhuangyi.com日期:2019-07-05 10:24:17
最近搬进新家之后感觉每一天的心情都不一样,上班也觉得没有那么累了,看着我家美美的样子,都忍不住想要分享给你们,因为大家最近不是也在想装修成什么样子的会比较好,我家的装修主色调是黄色,看起来温馨可人,如果你也想要这样的主色调,不如看看我家的装修效果吧。

以黄色为装修主色调的家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温馨舒适,同时又有着充满活力的氛围,这样的家居环境谁不喜欢,嘻嘻,我家就是这样的,温暖活泼的黄色很是优雅,尤其是作为门面的客厅设计,十分大气,是不是想要赶快看看装修效果了?那就快些吧。

四居室户型图

这是我家的户型图,我家是140平米的四居室装修,装修的时候选择的是美式装修风格,因为美式给我的感觉就是温暖舒适的,如果你也想要美式风的装修,我家还是值得参考一下的。

现代美式装修四居室图片

这是玄关的装修设计实景,入室玄关左侧是嵌入式到顶的鞋柜,超大的鞋柜容量满足了我们一家人的鞋物收纳,也不会让玄关看起来都是鞋子,脏乱不堪;在玄关鞋柜的下方留出了空间,这样也方便换一些经常穿的鞋子,真的是很方便,不相信的话你家也可以试试。右侧是穿衣镜,这样出门前也能够整理仪容。

现代美式装修四居室图片

走过玄关之后就来到了餐厅空间,有种美式复古的风范对不对,深色餐桌加上撞色的皮质餐椅,与餐厅一侧墙壁上的挂画相得益彰,更是有种优雅迷人的气息,加之一边的复古镜子,更是将这种典雅的美的得到了延续。

现代美式装修四居室图片

这里就是充满温馨的客厅空间了,客厅中以黄色为装修主色调充满了整间客厅,看起来真的是十分的上档次,米色的背景墙很是简洁,电视背景墙上挂着对称的挂画,下方是白色的长型电视柜,摆放上一些装饰物也很是有趣,更是有种优雅的感觉。

现代美式装修四居室图片

黄色的皮质沙发更有质感,与后方米白色的沙发背景墙相互呼应,沙发背景墙上也没有复杂的装饰,只有三幅简约的挂画和美式复古壁灯,整体给人的就是一种美式的独特美感。

现代美式装修四居室图片

现代美式装修四居室图片

主卧室同样选择了以黄色为主的设计,床头背景墙直接铺贴带有黄色花纹的壁纸,搭配深木色的床,更加温馨。卧室飘窗的两侧都做了嵌入式的柜子,加上飘窗本身的收纳,这样至少能为卧室增加5㎡的储物空间。

现代美式装修四居室图片

次卧的风格完全不一样,整体以清新的绿色贯穿,小碎花的窗帘看起来十分质朴,床头墙壁上买的是绿色的壁纸,次卧给人的感觉就是清新自然,还带着些许时尚,是不是非常的有创意呢?

现代美式装修四居室图片

卫生间做了完全干湿分离的设计,把洗手台给移到了卫生间门外,这样日常洗漱也会方便许多,大面积的镜子也能扩大卫生间这里的空间视觉感。

这就是我家的装修实景了,你喜欢吗?反正我是挺喜欢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