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清新北欧风格三居室装修 小空间也能开辟工作区

来自:zs.zhuangyi.com日期:2019-07-15 17:28:00
对于北欧风格的装修相信各位业主并不陌生,因为今年最流行的装修风格恐怕唯北欧风莫属了,最近中山装修网也是扒到了一组设计效果美图,尤其是餐厅后边的小办公区,可想而知家里有个小办公区是多少人想要的设计,这样的空间利用真的是值得推荐,看看具体的效果吧。

北欧风格一直以来都是以清新舒适的面孔面向每一位业主,这种清新的家居环境也让不少业主为之青睐,北欧风格现已成了时代的宠儿。近日。中山装修网又觅得了一套设计美图,清新北欧风格的装修真的是让人一看就移不开眼,尤其是餐厅后方的小块工作区域,真的是设计感满满。

面积:118㎡

户型:三居

风格:北欧

清新北欧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清新北欧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清新的北欧风格在布局和色调搭配上,让小玄关的视野变得开阔起来。挂在墙上的手写黑板与挂篮小巧而轻便。靠墙的木框穿衣镜,与布艺换鞋凳也很有特色,整个空间都是满满的休闲、温馨的味道。白色的谷仓门与黑板墙相得益彰,成为玄关处的一道亮点。

清新北欧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餐厅、客厅、办公、生活阳台等多种功能的合理布置让空间通透大气。白色的吸顶灯与地板散发着别样的生活味道。双组木质茶几简洁干净,经典百搭又低调不张扬,而且放在沙发中间不会占用太多空间。整体硬装非常简洁,大面积的白与灰搭配,营造舒缓的氛围感受。加以北欧风格的装饰家具搭配,提升空间质感。

清新北欧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软软的L型沙发真是想让人忍不住在上面瘫上一天。沙发旁边摆放一个简单边几与花瓶,不需要其他装饰,就已经让人感觉很有格调了。沙发背景墙的装饰画简单又个性十足。

清新北欧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质朴的白色文化砖与纯色小吊灯是餐厅的亮点。卡座就餐的形式既保证餐厅具有充足的功能,也不会让客厅空间显得拥挤压抑。

清新北欧风格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卡座背后依靠的吧台是书桌,开辟了一处简洁且温馨的休闲工作区域,相当节省空间。吧台巧妙隔出明亮开放式书房的同时,也为后方的餐厅卡座区域提供了倚靠之地。厨房门处的斜角设计,明确空间动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