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又到毕业季单身公寓好抢手,中山单身公寓装修设计案例

来自:zs.zhuangyi.com日期:2018-06-12 11:08:35
又到一年毕业季,很多大学生出来工作,如果有条件可能会买个或租个公寓过渡。

对于很多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来说,可能都是租房子居住的,面积也不大,有个卧室、客厅、厨房和卫生间就好,今天中山装一网装修网就分享一套25平米的小户型单身公寓设计给大家,这样的小公寓,很适合一线城市打拼的人呢~

入户处的玄关,换鞋凳加上小桌子、穿衣镜,方便屋主日常更换鞋子和摆放一些杂物,非常的实用。

玄关的颜值也是比较高的,浅灰色的墙面搭配花砖地面,再用轨道灯作为照明设计,搭配这样一个简约、时尚的玄关空间。

厨房也被放在了玄关的一侧,正对着玄关的鞋柜,到顶的鞋柜可以满足屋主的大部分收纳需求。

同样简约、时尚的厨房空间,和客厅、卧室之间做了玻璃隔断,可以避免油烟的问题,又能够让光线流通到厨房。

走过长走道之后就是客厅和卧室的空间,长条形的格局是小户型单身公寓最常见的,这样格局划分也是最为合理的。

客厅也兼具着餐厅的功能,用餐桌来代替茶几,客厅的长度和沙发一样就好,背景墙直接用挂画点缀,更加简洁。

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同样的非常简单,电视柜加电视就占据了大半的面积,顶部再做一个置物架来收纳,非常实用。

齐家小菜觉得这个隔断是非常实用,底部可以摆放各种书籍和杂物,上方就能够作为书桌来用,平时在家处理工作也更加方便。

一张靠墙单人床,另一侧就是到顶的衣柜,如果是情侣居住就可以考虑选个双人床,反正把床靠着墙摆放,另一侧的柜子和床之间留下走道就好,方便通往阳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