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中山客厅装修大理石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大全

来自:zs.zhuangyi.com日期:2017-04-15 14:14:14
家里装修时,墙面的装修时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尤其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装修的重点,墙面装饰主要目的是保护墙体,美化墙面,设计好背景墙可迅速的提高居家的档次,宛如一件天然独特的艺术品,成为整个客厅的视觉焦点。

如今在追求高档、华丽又健康、环保生活品质的装修潮流下,越来越多的人青睐用大理石来装饰新居,使自己的生活空间焕然一新。

大理石背景墙可以使墙面的装饰富有艺术气息,会瞬间提高客厅的一个华丽展现,简单但又不单调,以下我们就来看看用大理石背景墙来装饰墙面的效果怎样。

这一款大理石背景墙采用砂金色来装饰,介于豪华与朴实之间,整体看起来较为透亮和华贵,高档大气而又不失内涵,大理石表面光洁异常,十分的透亮,给人的感觉十分不错。 

这一款大理石背景墙设计的十分不错,白色的底色,配上灰色的纹理。再配上上黑色的电视机,色彩素雅,给人一种很舒适的视觉感,让人一眼就对这款大理石背景墙印象深刻。而且客厅柔柔的橘色灯光打在大理石背景墙上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这款大理石背景墙,设计简单,给人一种整齐干净的感觉,整个背景墙以白色为基调色,与电视黑色的外框形成强烈的反差,就是因为这样,更进一步突出大理石背景墙的特色,在客厅中独显一魅。

这款背景墙由两种不同色彩的大理石镶嵌组合的,在夹杂着灰色的白色大理石的基础上搭配着棕色的大理石,黑色大电视机、复古红的电视柜,颜色错落却又不显凌乱,反倒是有一番混搭风采。

这款大理石背景墙采用镶嵌式的方法,把黑色电视机完美的融合在纯白色的墙体中,黑色与白色,是冷与暖的对比,光与影的对比,视觉上的冲击感,使整个空间十分有创意,而且电视柜边上的装饰品更是为整体的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大大增色,使得整体格调提高不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