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各种材质电视背景墙对比,选一款适合你家的背景墙

来自:zs.zhuangyi.com日期:2018-10-29 15:31:34
都说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那挑选一套有格调的背景墙也是万般不易呀,毕竟大白墙太无聊,单纯墙漆又过于单调。所以今天中山装一网装修网就和大家说说如何打造自己喜欢的背景墙风格吧。

背景墙在整个家居空间中,是除了天花板和地板之外,占据我们视线最多的地方了。不管是沙发背景墙、电视背景墙还是床头背景墙,对于房间整体装修风格都极为重要。

乳胶漆背景墙

如果你热衷于北欧风、日式极简风,单纯的刷一层乳胶漆也是满满的文艺感。不仅提升了整体格调,还能减轻你的装修预算。

木饰面背景墙

木饰面背景墙非常受中国人的喜欢,亲切,自然,与整体设计匹配,而且造价不太高。

大理石背景墙

大理石的样式大气又好看,选择它做背景墙,充满艺术感的纹路,你想要的装修风格随你搭配。

文化砖背景墙

文化砖也是当下比较热门的风格之一,能为你的家增添复古与艺术内涵。

硅藻泥背景墙

硅藻泥具有细腻、松散、质轻、多孔、吸水和渗透性强的特性,有利于视力保护,还能避免出现视觉疲劳。

墙纸电视墙

墙纸贴在家里面会显得家里面色彩绚丽,更丰富和更饱满结构,给人一种温馨和大气的感觉,墙纸的使用,会使家里面的整体性也很好。

拥有一款别具一格的背景墙,可以提升整个客厅的装修气质,瞬间成为家里的吸睛神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