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70平米现代轻奢风装修设计 黑白灰配色打造品质大宅风范

来自:zs.zhuangyi.com日期:2022-02-24 14:48:28
对于新生代业主而言,潮流是生活、品位,更是一种艺术追求。下面这套现代轻奢风设计案例,中山名匠装饰设计师洞察新生代业主的美学标准,用奇趣、酷玩营造出新潮美学的丰富意趣,致力于展开一段有趣、有爱的居家日常,减轻人们在现代繁忙都市生活中无形而沉赘的压力感。

好的设计是为使用者创造一种更好的生活状态,一切设计以人为本,围绕情感和功能进行细节设计。下面中山名匠装饰的这套170平米现代轻奢风装修设计案例大家就可以做个参考~

客厅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黑白为基调,局部点缀明快的棕色元素,在光线的调和下流露出空间的干练大气之感,彰显业主的生活品味,时尚又舒适。

餐厅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用餐区高度重视艺术表现方式,采用兼具装饰性与趣味性的灯饰及家具,营造前卫的艺术用餐空间。

主卧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通过极简黑白灰手法,打造严谨大气的空间调性。搭配暖色藏灯散发出恬静气质,让心灵回归自在的本能,追逐自然与时间的漫流。

小孩房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的设计,以简洁暖色的设计概念,空间兼顾了功能性和艺术性的表述。

长辈房

现代轻奢风装修效果图

次卧通过浅灰色系的纯净沉稳和灯饰的纤细轻灵,让空间个性美感达到平衡,以此表达年轻人乐于探索、倾向新潮的生活态度。

以上就是关于170平米现代轻奢风装修设计案例的分享了,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