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2022客厅设计流行趋势!拯救小户型,把客厅“装大”!

来自:zs.zhuangyi.com日期:2022-05-30 15:59:27
客厅是一家人沟通交流的主要场所,如何打造一个宽敞舒适的客厅空间,是无论如何都绕不过的一个问题。客厅究竟要如何才能显大?让我们身处其中时不会感到拥挤和压迫,答案就在下面!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到底如何才能拯救小户型,把客厅“装大”!

同样是「小户型」,为啥别人家客厅就显得那么大?接下来小编就告诉大家客厅设计流行趋势,教你如何让小户型客厅变大!

1.打通阳台+落地窗

打通阳台和客厅之间的隔断,装上落地窗,最大化将自然光引入到室内,视觉上扩大了客厅面积,还能优化客厅采光。

客厅设计图

客厅设计图

2.客餐厅一体

客厅设计图

客餐厅一体的设计,让客厅、餐厅和厨房的空间融为一体,整个视觉上通透很多,空间感更加丰富,互动性也更强。

3.按比例缩小家具

客厅设计图

客厅设计图

当空间面积变小了,那么里面的家具也需要相应地进行缩小。所以小户型客厅的家具选择更应该偏向小巧精致且方便移动摆放的款式,以家具的“小”衬托空间的“大”。让视觉效果显得更宽敞。

4.无主灯设计

无主灯设计就是客厅无主灯,用射灯、筒灯、轨道灯等代替,对需要照明的位置进行局部照明,营造多种灯光氛围,让空间看起更有层次感和格调,在视觉上延伸空间维度。

客厅设计图

客厅设计图

5.定制收纳柜

收纳柜适用于任何一个空间,像是餐边柜、电视柜等都能起到强大的收纳功能。整墙定制嵌入式墙柜,将杂物、生活用品大物件有序收纳进柜内,这样空间看上去整洁有序不凌乱。

客厅设计图

6.简洁大白墙

拒绝花里胡哨的颜色,只做简单的白墙,百搭易改造,灯光暖则温馨,灯光冷则高级。未来想要换个风格改改软装布置,也不会被硬装框柱。

客厅设计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装修小技巧,客厅设计流行趋势赶紧码住!更多装修技巧尽在中山装修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