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阁楼楼梯装修怎样才实用 中山装修楼梯改造技能分享

来自:zs.zhuangyi.com日期:2019-05-31 08:11:38
在家装中楼梯的出现起着空间区域间隔的作用,由于占用面积比较多,所以在装修中更要尤其注意,但是相较于阁楼区域的装修来说,阁楼楼梯装修不需要过于华丽,但是要注重它的实用性,今天中山装修网就来为大家分享室内阁楼楼梯设计的相关技巧,赶紧来看看吧!

对于家里有阁楼以及二层房型的装修户主来说,一定都对室内阁楼楼梯设计感到好奇,那么今天中山装修网也特来分享关于阁楼楼梯方面的装修小技巧,赶紧来看看吧!

楼梯改造收纳柜

将阁楼楼梯墙面设计成书柜,在下面空间处设计长形闭合门楼梯柜,可以收纳大量物件。内部结构可以根据收纳需求而定制。就算是别墅也不应该浪费楼梯下空间,不仅美观,还能让家居时刻保持整洁。

楼梯改造收纳柜装修效果图

楼梯改造书房

将楼梯底部设计为工作与学习空间,沿着楼梯走势定制合适的柜体,书桌柜一体,如此设计不输给一个独立的书房。

楼梯改造书房装修效果图

阁楼的楼梯一边是大型书柜,开放式设计,柜体做满墙面,再多的书籍都能容纳下,且拿取方便;楼梯下是转角书柜,书柜与书桌一体设计,提供了独立办公和学习的空间。

楼梯改造书房装修效果图

充分利用阁楼楼梯下方的三角空间,定做内嵌式柜体,打造成酒柜和储物柜;柜体延伸出书台,这就多出一个办公区间,增强了空间的实用性。

楼梯改造书房装修效果图

楼梯改造餐边柜

在楼梯下定制多功能酒柜,酒架,平开门柜体、抽屉、开放柜等多种形式,让各种物品收纳可以更加得心应手。

楼梯改造餐边柜装修效果图

在餐厨空间设在楼梯旁,楼梯下的空间就可以改造成收纳空间,放碗碟、书籍、酒水都可以。楼梯柜改造成书柜,搭配着高脚茶几,显得非常有情调。

楼梯改造餐边柜装修效果图

楼梯改造玄关柜

没有做得很满的玄关柜,基本满足了鞋子、小物件的收纳。整体设计体现出几何图形之美。

楼梯改造玄关柜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与闭合式柜体一起定制,不仅美观,容纳还相当的大。集储物和装饰于一身,美化了进门空间。

以上就是中山装一网为大家分享的关于阁楼楼梯装修的相关技能,想要了解更多装修方面的资讯,不要忘了关注中山装一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